兄弟姊妹之間的交往,也是有附加條件的…
真的是如此… 對我有養育之恩的爸爸跟對岸的兄弟分開了幾十年,最後回去探親,結果物是人非… 阿公阿嬤皆以過往,二伯一家在文化大革命中過往,活著的大伯及遠房親戚只想著利益… 媽媽那邊的兄弟姊妹更壞! 成天只想錢與好處,我爸媽好的時候,成天個個像個水蛭一樣,寄生在我們家… 不好的時候,個個都口出惡言、避不見面… 直至今日,依然還忘不了那些人噁心的嘴臉…
真的很羨慕ptt dcard ga037588丹楓老師的家族… 一樣的行善積德、積善之家,但我的家庭(族)卻是不一樣的結果… 也許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也是因人而異吧!?[竹山陳家的故事]這本書,帶給我啟發,並激發了我,在我有生之年,我要把四分五裂、家破人亡的家庭(族)給拼湊起來,重回往日的盛況
 
arrow
arrow

    行走二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