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感嘆!難道人的一生,只能被命盤(格)框架設限住,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我的命盤是屬於那種很不好的,也許就像是ptt dcard的ga037588丹楓老師和紫天學堂的楚天雲闊楊老師所述說的案例小孩一樣,會洩父母的能量,所以要棄局放棄!也或者是紫天學堂的楚天雲闊楊老師所述說的另一個案例,父母活著,小孩被壓制住,唯有父母過世,小孩的事業才能更上一層樓!  
我和我的家人(族)沒有像ptt dcard的ga037588丹楓老師和他的家人(族)一樣,有S級的高階神尊做後盾,所以遇到事情,沒有貴人相助,也無法大而化之、逢凶化吉,只能不斷的惡化下去...
 
現在真的蠻符合楚天雲闊楊老師和丹楓老師所說的案例介紹一樣,也許,我就像是老師們提到的案例一樣,我命格不好會洩我媽媽的紫微斗數命盤能量,但我媽媽也會影響著我的一生事業發展,老師們也都沒有解決的方法,除非丹楓老師的S級神尊“太清道德天尊”願意介入處理幫忙,否則我和我媽媽,兩個必須其中一個死去,才能夠擺脫命盤不好的束縛...
 
如果我的紫微斗數命格是“紫府朝桓格”就好了! 就不會剋父母,做什麼事都不順,努力只有滿滿的挫折和失敗,十幾年前我若是接棒我媽媽的事業成功,就不會發生這麼多的事了...
 
現在能救我和救我媽媽的,只剩下ptt dcard的ga037588丹楓老師的S級師尊“太清道德天尊”了,如果丹楓老師的師尊,願意介入幫忙改變命運,收我入門做徒弟,那麼也許我還有一條生路...    
 
請紫天學堂的楚天雲闊楊老師及丹楓老師和太清道德天尊,不要把我拒於門外,拜託了!
 
arrow
arrow

    行走二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