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生了許多事...  因為之前參加就業活動認識的朋友介紹,而認識了召會及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目前也的確受到了朋友們及召會、教會弟兄姊妹們的照顧關懷及鼓勵,甚至是救了我...  也逐漸的治癒療癒了我的內心,找到了過去從未有過的感覺! 
對主耶穌、天父、摩爾門經,有了信心

內容有點長,其實10/27日因為感情因素再加上母親過世的震撼及命盤(格)不好想要“棄局放棄”結束自己的生命,所以10/28日早上,先喝了大量兩大鍋的量的咖啡,造成了白天上吐下瀉... 晚上的時候吞了大概20幾顆的鎮定藥物、80幾顆的安眠藥、20多顆的止吐胃藥,嘗試結束自己的生命,之後也在家裡昏迷(睡)4天多的時間,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完全都沒有知覺,直到11/01日,因為召會的弟兄報警,而被送醫急救,而又活了下來... 這應該是我生命中第一次離死亡最近的時期,之後在家裡調養了1~2個星期的時間,最近才恢復...  

目前也在思考未來人生的工作規劃,打算弄個生財器具,嘗試送外賣或送貨,也在研究學習,想要嘗試多弄網路社群網站、走部落客的路線,目前我有FB、IG、dcard、推特、噗浪、巴哈姆特、痞客邦、blooger、yahoo拍賣、露天拍賣、蝦皮拍賣的帳號,若有朋友需要在對岸發展的話,我甚至也有BiliBili、QQ、百度貼吧的帳號,可以接一些廣告業配行銷,過去沒有認真經營,所以沒有流量,現在希望朋友們和大家,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幫到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行走二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