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日是個很特別的一天,我一口氣參加了三個主日聖餐聚會,下午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五權三支會的傳教士姐妹及牧道友一起上課,學習到了很多!我很喜歡摩爾門經摩賽亞書第三章第5節的內容,我可以見證!

Screenshot_20230130-205156_Gospel Library.jpg

去年我經歷了兩次瀕死狀態,感謝醫院的醫護人員的治療和耶穌基督的大能及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的關心! 使我死而復生、躲過了洗腎和開刀,奇蹟似的復原一大半!  

感謝天父與主耶穌和教會的弟兄幫忙!我找到工作了!以前的我找工作是處處碰壁,去應徵面試,甚至還被工廠的老闆羞辱... 
但自從接觸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靠主、遵守誡命、閱讀聖經和摩爾門經、多參加教會的聚會、活動和課程,我發現我變了很多,許多事也都變的不一樣了!

真的很感謝天父和耶穌基督及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在我母親過世及感情受到挫折情緒最低落的時候,走進我的生命中,給了我一個家並持續的教導我、帶領我走出黑暗的低谷、命盤(格)命運的框架,所以我為我設下了目標! 我會盡快的考取汽車駕照,買一台車乘載教會的弟兄姐妹,為教會服務。還有盡己所能的照顧有困難的弟兄姐妹、年輕單成與牧道友。

Screenshot_20230130-204811_Samsung Notes.jpg

以上見證與分享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行走二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