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五權一支會,受邀上台演講,想跟大家分享我演講的內容,演講的主題是: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 

在還沒有認識教會和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真理之前,我的過去是很糟糕的!
我曾經經歷過寄人籬下危及生命的暴力對待,求學過程也因為先天性的亞斯柏格症,而被同學排擠霸凌,那時也因此有了嚴重的憂鬱症,而國中沒有讀完,目前是國中肄業的學歷狀態。 

在還沒有認識天父、耶穌基督 之前,我是一個信仰佛教、道教、民間信仰的人,甚至是為了尋找為什麼這麼痛苦及自己活在世上的意義,而接觸學習八字、紫微斗數、風水、塔羅、能量靈性療癒...  之類的相關算命占卜的人事物,甚至自己也會算命占卜,還做了網拍,販賣一些違反教會誡命的宗教文物之類的商品... 

2022年9月底,因為母親的過世,經由勞工局所舉辦的就業活動課程所認識的朋友介紹,我才接觸了傳教士認識了教會與福音! 

謝謝天父和主耶穌的引領!幫助我開啟進入了神的羊圈的這扇門,之後我就開始與傳教士長老上課,中間學習福音和要洗禮的時間也有許多的考驗與波折,很感謝天父與耶穌基督您的寬恕與救贖,使我去年底兩次的從瀕死狀態,把我從鬼門關兩次救回來!讓我了解到天父,可以超越算命師所算出來的命運與偶像所設定的既定的人生道路,經歷了這兩次的死亡又重生,感謝那段期間忠明支會的周明儀弟兄和弟兄姐妹們的關懷與扶持!可以使我更加的認識教會與福音真理!雖然現在我還有一些沒醫好後遺症,但我相信在天父與耶穌基督的大能之下,我是可以得到醫治的!也許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天父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可以提升擴展生命的寬度!昇華我們的氣量、眼界與格局! 

在此我要引用摩爾門經尼腓二書第31章的內容和馬太福音第7章的內容!
世人必須跟隨基督、受洗、接受聖靈並持守到底才能得救,悔改和洗禮是通往那窄而小道路的門,永生要臨到洗禮後遵守誡命的人。

Screenshot_20230226-140331_Gospel Library.jpg

Screenshot_20230226-140535_  .jpg

你 們 要 進 窄 門 . 因 為 引 到 滅 亡 的 那 門 是 寬 的 、 路 是 大 的 、 進 去 的 人 也 多 。
在天父前謙抑自己,並向天父證明,願遵守祂的誡命來服從祂。
惟 獨 遵 行 天 父 旨 意 的 人 、 纔 能 進 去 。
這也向人類兒女顯明路是窄的,要進的門是小的,耶穌基督為他們立下了榜樣。 

因此,必須對基督堅定不移,懷著完全光明的希望,以及對神和對所有的人的愛心,努力前進。因此,如果努力前進,飽享基督的話,並持守到底,看啊,父這樣說:你們必得永生。
現在看啊,我心愛的弟兄姐妹們,這就是那條道路;天下間沒有賜下別的道路或名字,世人可以靠著在神國中得救。 

所以很感謝我找到了真正的福音真理!認識了天父與耶穌基督和弟兄姐妹們,雖然這條真理之路走起來漫長辛苦,誡命遵守起來略有難度,但我知道,學習教會的福音真理,以耶穌基督和弟兄姐妹們做榜樣,是一條正確的通往永生幸福的道路! 

最後,感謝教會和弟兄姐妹們,在我失去了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後,收留了失去家庭的我,給了我以前從未有過的家與家庭的溫暖! 也使我親身體會了解到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也會為你在開另一扇門的道理 

我可以用我的生命見證!這個教會是真實的!教會所教導的福音真理是正確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真實的見證分享,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arrow
arrow

    行走二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